close

  自從放假後,因為天天都放假,常常搞不清楚今天星期幾......

雖然日子過得很悠閒......但總不免還是會有些小煩惱......

因為申請沒上,所以我就只能不安的等待著登記分發

又想著萬一我登記附中又沒上要去讀哪???(很喜歡亂亂想)

附中再下來就是中山,但是我又不太想讀女校......(會不會太挑了啊?)

(可不可以介紹一些學校給我啊?我個人比較想要台北市的說...)

一直想阿想~想阿想~想到最後也沒想出什麼東東出來...

即使有喜歡的學校,也要考慮交通問題

這種時候就會想當初一次申請上不就沒有這些問題了嗎??

想一次申請上就多加個幾分嘛~(偏偏我沒什麼東西可加分的......)

但是沒上就沒上啦!(反正...船到橋頭自然直嘛~)

能怎麼辦~現在就是好好想登記要填哪裡啦!

(給我一些建議唄!拜託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