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真的是好久沒發文了...((懶人一枚))

話說最近發生了好多事...((其實每天都會有好多事))

最近突然發現我們班導好可愛...

交過去的週記她還會在上面跟你對話聊天((而且有些都很有笑點))

還有還有啊~她說話的聲音好~溫柔的說...

所以每次上課都不小心給他昏過去了...((老師...對不起!!!))

對了...我們小愛班又換位置了...((還是亂數))

還記得我上次的位置是從右邊窗邊換到左邊窗邊嗎...

話說...經過了29下的亂數之後...

我又從左邊窗邊換到了右邊窗邊...((跟窗戶特別有緣))

只不過這次往後移了兩個位置...

其實我還滿喜歡坐在窗邊的說...風景美((有嗎?))空氣佳...

上次我參加讀創館的活動

最近發現...咦?我得獎了的說((好High))

我的獎品就是之前介紹的那本書<<天使遺留的筆記>>

但是蔻比和小薇的活動我都沒得獎...

沒關係啦!!有得獎就很高興了的說...

對了對了!我們星期一的家政課是做大阪燒和馬鈴薯濃湯...

大阪燒很好吃的說...

至於馬鈴薯濃湯...也很好吃喔...雖然我忘了加鹽巴...

同學們~~對不起...

下星期是要做豆花!!!((有期待到))

 

每天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發生......

充實了自己的生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