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好早就起床((我想跟我的床床相處久一點啦))

準備了好多東東要去辦身分證((也只有戶口名簿和照片而已...))

跑到戶政事務所等了好久才輪到我,不過辦得倒是滿快的...

辦完了之後,我很乖的跑到麥當當去吹冷氣看書((那個時間圖書館都滿了...))

只不過一個人也真的是很無聊((不甘寂寞的璻))

看到最後也真的是看不下去了...

就很閒的想說順便去還書好了((老早就該還了...))

結果呢...因為我是個大路癡...還要人家來帶我...((感激不盡))

不過真的是好遠...好不容易走到了那邊,快累斃了...

整個看著人家在玩,陷入一種看戲狀態...

這時,突然才想起來我是要來還書的...

趕快把正事做完就衝下去玩了...((我的童心被激發了!!))

到了要回家的時間,我還是很慘的要人家帶路才找到公車站

就是這樣,一天又被我晃過去了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