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平常自己一個人待在家都不覺得怎麼樣

有時甚至還很享受一個人的感覺...

不知道今天是特別有感覺還是特別感性...

看著無事做的我與一個人的我

突然意識到這就是寂寞...原來我也是不能忍受寂寞的啊...

想要有人陪在你身邊

想要有人陪著你說說笑笑...

總覺得,有人陪是一種幸福呢~

今天下午,邁看我可憐...特地找我出去

有個人陪著你談天說地

使自己的腦袋不會總是充滿著自己那孤寂的身影...

那種心情。。。是開心的

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

甚至是無事可做...

突然覺得好滿足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