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早上,我很依依不捨的離開我的床床後,

跟平常一樣,我要下去拿羊奶先生辛苦送來的羊奶

就在我把門打開的時候...

--〝嚇〞--居然有一隻螳螂停在我家門前

我的第一個反應是--把門甩上

整個還驚惶未定...((在門後耗了好久...))

但是羊奶是遲早要拿的嘛~~

我只好深呼吸準備要衝出去拿...

結果,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拿,牠居然跳到了門上...((發抖~))

於是我尖叫了一聲甩上門...衝回家=0=

((各位住戶對不起...我不是故意擾人安寧的...))

好不容易做好了心理準備要跟螳螂奮鬥...

再開門,咦?牠不見了!!!

沒想到,往旁邊掃一眼過去...

啊~啊~啊~((殺豬聲))牠就停在旁邊的牆壁上...

突然的又給他跳到我面前...

這次我的反應還是一樣...1.尖叫 2.甩門

我以百米速度衝回家...不太敢再下去...

後來是剛好我那〝慈祥〞的母親大人要回來拿東西

請她順便幫我把羊奶給帶上來...

他回來後還說沒有螳螂呀!

((那隻可惡的螳螂一定是欺負我...我下去就當門神守在外面存心要嚇我...))

一早就受到這種驚嚇,我要去收驚啦!!

我還被我親愛的媽咪一直笑我沒膽...我真的很沒膽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