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承認我真的很懶...比賽都過了好幾天才來報訊

DSCF7093.jpg

哈哈哈~我們愛班有氧第二名!!((Woo!尖叫))

我在聽他在報告到第三名時,我的心情有點Down...

因為有些班跳得不錯...都在滿後面的...

聽到第二名的時候,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

我們還很囂張的在那邊圍圈圈跳大腿舞...

後來看影片...哇~我們超整齊的...超感動~

  

((因為一川的檔案太大了...我只好用手機再拍一次...很模糊...))

((先聲明...那個〝選我〞不是我們班喊的喔~))

因為我們是愛班...((突然發現很好發揮...畫愛心))

DSC-0000132.jpg IMG0319A.jpg 

((看我們多用心!!)) 

   

((還以為要拍照...結果他是在錄影...害我們擺POSE擺好久...))

IMG0325A.jpg 

((我們的代導,一川哥哥(?),因為我們的派大惠老師有事...))

IMG0001A.jpg IMG0002A.jpg

派大惠老師請的〝無敵胖胖瓶紅茶〞((有嚇到))

總而言之,那天真的是超High的啦!((我還拖到好晚才回家...))

 

((第二名第二名...我還在自High當中...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