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啊...我們小愛班停課了...

唔...我必須自白...我是其中一顆病毒...

從星期一就開始咳...但是因為沒有發燒,所以只有去看耳鼻喉科...

就在連續兩天都找醫生報到之後...

突然發現...他果然是耳鼻喉科醫生...((囧))

因為他跟每一個病人講的話都一樣...

『摁...你的氣管有點發炎喔...要多喝點水...刺激的食物不要吃......』

就在星期二晚上,我發燒了...

但是沒有到38度,所以醫生沒有給我快篩...

隔天早上又退燒了...沒想到到了學校又開始燒了...

只好乖乖請下午的假回家...

回家睡了一覺...起來...嚇!!怎麼燒到38.5

就跑到迴龍醫院掛急診...((因為那時侯門診醫生都跑去吃飯了...))

那個醫生就給我快篩...報告出來的時候...

他跟我說:『摁...檢驗出來是H1N1...』

((我當場傻眼...))但也只能乖乖接受吃藥了...

就這樣...我被迫請了五天假...

原本我是星期二就可以去上學的...

結果...我們班居然停課了...

((我想我是那停課的最後一顆病毒吧...哈哈(乾笑)))

結果昨天就跑了接力...好可惜我沒有跑到...

不過聽說我們班還有第十名...

但是很擔心跑不到複賽...((因為我們班停課...))

總而言之...就是...要段考了還停課...((衰...))

這6天我就只能在家裡用功念書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