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話說我停課+A流閉關在家修練了6天...

突然重出江湖(?),理所當然的碰到了某些小難題...

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坐公車還是怎麼樣...

今天早上一下車...媽呀...超想吐...

我居然暈車了!!!

((是怎樣?我承認我是會暈車沒錯...但我從沒有坐公車暈車...))

到了學校...

嚇!!!一疊十幾張的考卷等著我...((因為要段考了...))

停課幾天整個都在混...((後悔...))

話說下星期要段考了((我們好像特別晚))

這禮拜六日也要去學校補課...

又想到那一疊考卷和書在那邊等著我...

抖~抖~抖~再抖也不能怎麼樣...

只能抖著身體硬著頭皮上戰場!!!

衝啊~~~拼了!!!((我要加油呀...(弱掉=.=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