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拜...感覺發生了很多事呢...

無論是服裝秀、聖誕節,還是昨天的建中舞會

每天都過得很開心~((除了成績單...T.T))

從服裝秀開始講起好了...

那天還真的是大突破~((去相簿看照片就瞭了...))

我把人生的第一次燙頭髮給了中山...((雖然說洗完頭就直了啦))

整整兩節課全班都在High~

我們那組〝禁忌的甜蘋果〞還得了最佳服裝獎第二名還有最佳舞台魅力獎第一名~

((雖然只有六、七組...))

再來就是我超~期待的聖誕節了~~~

我們班一整天都在High~((好像我最High的說~))

放學我跟采約好要去吃聖誕大餐~

但是西門町好多人...((一些餐廳都爆了~))

後來我們去了某家...

那邊的老闆一直在罵服務生...((而且很大聲=.=))

而且菜單也沒有送上來...

我跟采就很乾脆的包袱款款走了~((誰想在叫罵聲中吃飯啊...爛爆了))

我不好意思把那家店說出來...((想知道我再偷偷告訴你...))

後來就找到了一家氣氛不錯的店喔~~

摁摁...聖誕節隔天就是建中舞會了

話說他們的舞台好大,所以我都可以看到人~~

那天有王心凌((她好可愛))、王心如((歌好好聽))、F.I.R((全場High爆))、林俊傑((壓軸呀))

而且他們都會走到前面來~我看得超清楚的~

不然在後面的話我都看不到...

因為我太矮了...((沒關係...人矮志氣高~~))

話說我快12點才到家......我家真的有點遠...

不......是建中太遠了~~XD

這一個禮拜真的超開心的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