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.我真的好久沒增文了...

一開始是因為段考...

努力克制自己不要用電腦啊啊啊~

沒想到放了寒假還是一樣懶得打文...

雖然有好多好多事想說

前幾天才去了寒訓三天兩夜

熬夜趕小刊好辛苦但好有成就感

還有好多好多

不過我還是明天再打好了...

((謎之聲:你不知道今日事今日畢嗎??))

好啦好啦~我明天一定會打嘛~~((上帝原諒我吧))

話說自己迷迷糊糊的突然答應了要去選教學...

人家受不了寧珈學姊的溫柔攻勢~~

雖然我知道自己根本就沒有什麼才華...

我會努力準備功課啦...((希望到時候不要被電...))

寒假好多好多作業

要看好多好多書...

那本大江大海好重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