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年過年我們坐火車(自強號的說))到花連去跟阿公阿嬤過年

一切的一切都跟往年不太一樣

以前在台北過年每天每天都睡到自然醒...((我是豬。自首無罪!!))

今年過年記得是初一吧!

阿公一大早就來敲每間的門,叫大家起床......去拜拜

((聽說要拜還要選良辰吉時...))

而且早餐要吃素

不過不過,那邊地大車少

隨便站在馬路中間都可以站很久不用動...((不要懷疑,我真的站了很久))

但是那邊蟲蟲好多喔喔喔...

我是個很怕蟲的人...我會亂叫亂叫的說

還有還有喔

那邊的火車站變得好漂亮喔

感覺有重新布置過

而且站名也多了一個

以前是只有新城,現在變成了〝新城(太魯閣)〞

還多了這個→ 火車 站 

還多開了好幾間民宿和餐廳

感覺興盛起來了

只不過一回來,天氣好冷

天氣一冷,我的胃就會開始跟我抗議...

 

今年過年吃了不少東西...好像也胖了不少...

嗚嗚嗚~我又要減肥了啦啦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