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好快...放暑假了...

我還記得我去年當白目小高一入學的時候...

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...

我居然要變成了學姊!!

先撇開我的自怨自艾...

一放暑假,我就有種讓所有事物重見天日的感受...

即時通也是好幾個月沒去點它,

放了暑假才輕輕的去給他點了兩下...嘿嘿嘿...

我可愛的部落格也是...

我發誓,我絕對絕對〝不是〞故意遺棄你的...

話說這個暑假我也許會很忙...

有社團...要寫稿...啊啊啊~~((哀嚎啊))

還有暑訓...

再來就是...

我親愛的媽咪嫌我太胖

半〝強迫〞我去游泳...((居然用親情攻勢...))

不過,我想讓我的這個暑假過得充實一點...

因為...

還記得結業式前一天...

我們可愛的派大惠老師說

「同學~這是你們上高中的〝第一個〞暑假,也是〝最後一個〞暑假,好好玩啊~」

這整個就是好驚恐...

因為升高三時要參加學校的輔導課...所以這是最後一個......

總而言之

要當學姊了,有種好詭異的感覺(?)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