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 8月7日   天氣 時晴時雨

  今天是個做公服的好日子

選了前陣子公民報告《圖書館戰爭》的背景 ─ 台北市立圖書館

還記得上次我是負責找書

兒童閱覽區的書真的真的很難找

我找到快「起笑」了

這次的工作又是找書

其實當下聽到時,心裡暗暗哀嚎了一聲

幸好這次的地點不是可愛的地下一樓兒童閱覽區

這次是在4樓的...摁...算是一般書籍區吧!

總而言之,我找得超有成就感的啦!哈哈哈!((仰天狂笑))

而且小說區的書都排得滿整齊的

然後預借的通常都連續幾集都一起借

所以我拿的超開心的!!

一疊咻的抽出來,那種感覺真是無法言語呀~

我還有看到許多有趣的書

例如沙奇的《Coffee, Tea, or Me》

這是沙奇的短篇小說選

在書的評語裡,有一句話我很印象深刻--

「他的小說充滿了出人意料的大逆轉,有著最純真的殘酷,與最幽默的諷刺。」

讓我有想去看的慾望((或許改天我會借來看))

總而言之,今天的公服結束了

下次我想去育幼院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